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尘千山的小屋

曾经拥有过,曾经失去过,曾经为了你魂不守舍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辑】满地鸡毛18:好玩的说说  

2011-07-09 08:54:41|  分类: 满地鸡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半年来早已停止更新说说, 不过朋友们的精彩说说还是常常吸引我。随手找到最近的几则。

【辑】满地鸡毛18:好玩的说说 - 红尘千山 - 红尘千山的小屋

 

其一

绿忆   申请:将户口迁至南极可否?请批示

 

L L    南极暂不开放,迁北极吧......

绿忆   也行也行,只要那地方不热就行。

 

萍萍   得像当地土著企鹅递交申请获准

绿忆   与土著的协商工作由你负责解决

萍萍   呵呵,官拜特派员。

 

中校   涉嫌犯罪或未经审计的领导干部不得办理出国手续

绿忆   俺两袖西北风,去宇宙都没问题

 

千山   批准!你上Q时间甚多,已经成为企鹅。即日起可迁往南极。只是那里没有网线。

 

 

其二 

【辑】满地鸡毛18:好玩的说说 - 红尘千山 - 红尘千山的小屋
~   期末作文惊现咆哮体……
 

薄荷    班里的作文居然出现咆哮体!!!

似水    我们有羊羔体。。。。放假有啥子计划?

 

*YO~    仍然是在16班????

 

千山    啥叫咆哮体?只看见过私奔体。

千山    以下省略三千字有木有!!!!!!!!!!!!!!!!!

 

其三

【辑】满地鸡毛18:好玩的说说 - 红尘千山 - 红尘千山的小屋

萍萍    迷路了回不到我的列车小镇了,哇哇哇哇。。。。。。

 

L B    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萍萍    还笑呀?谁让你带的曲里拐弯的路啊?

萍萍    麦子和葵花都熟的烂到地里了也回不去啊

 

海石    怎么啦?

萍萍    迷路了,回不到小镇上了。

 

L L      ……

萍萍    呵呵,有现成的交警在还急啥呀。

L L     哇,怪不得迷路了还不着急啊......

 

千山    又玩新的玩意儿?

萍萍    嗯啊,一共去了两次没认下路,今天想去去不了啦。

千山    不准去了!

萍萍   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,不去师傅会批评俺的。

L L     不怕此师傅就怕彼师傅

萍萍    彼此都怕怕

 

其四

【辑】满地鸡毛18:好玩的说说 - 红尘千山 - 红尘千山的小屋

芬芬    为了一个优秀,撬了宿舍的门,我鄙视自己,深情感谢晓漫子!

 

◆◆    木木木木木木、 

蓅哖    怎么回事!?

水→方  你也太夸张了吧?!

千山    谁叫你跑去玩了

孟孟    可怜的,这个优秀的代价有点大,不过还是值得的。。。

漫步    优秀很难得!这么做值得!

布衣    我想说...这个逻辑...好像我不太明白…

 

其五

芬芬    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,

千山    快回校是真的

芬芬    立即马上了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